close

 

12月26日週六來了四位??

我真的一時找不到貼切形容詞來形容

週六下午我才在朝陽科技大學聽洪蘭教授演講

回到福田瓦舍遇到她們,

這四位小姐一到福田瓦舍就笑臉迎人,快樂無比

晚間、第二天早晨、用完早餐、要離開福田瓦舍

依然

笑容滿面,她們告訴我其職業是醫護人員

離開後我不斷左思右想

很努力也很認真的想,真的百思不解

最後推測莫非中樂透,是真的嗎?

我還要再想...

12月27日這群快樂旅人傳來簡訊

說不是中樂透

而是比中樂透還快樂

那是什麼我還要再想想看...

 

快樂的遊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t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