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哲學家總是高唱著「我思故我在」的口號

但對平凡如我輩的小老百姓而言

一點小小的美食在生活裡就可帶來很大的安慰

這也讓我們忍不住要高喊「我吃故我在」

不知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還是怎樣

最近福田桑瘋狂迷上烹飪這回事

除了認真學做各式手工饅頭

還選了個黃道吉日(8/27)

煞有其事的在卓也小屋剛落成的新屋辦了場小小的美食發表會

有卓也小屋的漂亮餐具加持就像穿上玻璃鞋的仙黛瑞拉

原本平凡無奇的家常小菜看起來竟也有模有樣呢

IMG_1798.JPG

除了佐餐的麵包和飯後甜點的cheese cake是買成品外

其餘都是當天購買食材配合家中自產的蔬果完成的料理

IMG_1795.JPG

最左邊的是南瓜藤加小捲燙過後淋上自製sauce

中間是簡單的馬鈴薯沙拉鑲上鄭老師贊助的葡萄乾

最右側的則是百香苦瓜涼拌

IMG_1800.JPG

IMG_1796.JPG 

主菜有雞腿與排骨

排骨紅燒完了就丟進燜燒鍋等到用餐時擺好盤再淋上滷汁

嘻~嘻~賣相不錯吧

 IMG_1802.JPG

至於雞腿

因為福田桑擔心卓也的烤箱太專業臨時無法搞定

買來洗淨後就先略醃並先預烤一次

上桌前灑上香料和白芝麻再略烤

或許因為雞腿烤過兩次

雖然看起來還挺上相的但吃起來感覺不夠juicy

無論如何福田桑對自己的處女作有如此表現可是挺開心的

現正摩拳擦掌準備第二次出手呢

看好福田桑烹飪潛力的朋友快準備報名試吃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t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